艺亩

[苏德]单方面冲突

      (感谢阅读)
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呢?你是在挑衅我?”

  德三挑了挑好看的眉毛,眯起那双暗色调眼睛,摆出一个商业化的笑容。

  不得不说德三生的一副好皮囊,笑起来摄人心魄,但或许是太措不及防,苏联稍稍顿了一下,看着眼前的人,摊开那双粗糙的手,同样回以一个不算友好的微笑:

  “并无此意。”

  此刻外面是阳光万丈,他们所处的房间却吝啬的要命,厚厚的丝绒窗帘如两名尽责的骑士一般,将那曾冲破云层的金光挡在自己的身后,只投下一片浓重的黑影在脚下。

  德三暗红的眸子在暗的不像话的房间中,蛰伏在暗夜中的凶兽一样,对苏联虎视眈眈。

  “我的朋友,我想,这种环境下没有必要引火烧身了吧?”他死死地盯着苏联,像是要把后者望穿。

  朋友?真好笑。

  “并无此意,德三,我说了第二遍,若你非要曲解……”

  话说的一瞬,德三猛地掀开窗帘,手上力道狠的像是要把它拽下来。同时,苏联也力道颇重地掐住了德三的脖子,并愈发用力,苏联的手指甚至压出了白色浅痕。

  被德三强行拉开的窗帘吊死尸一样晃着,阳光倾泻在两人身上,空气中的尘埃闪闪发光,在苏联的脸庞和德三的眼前漂浮,苏联微微闭了下眼,突如其来的强光让他不适。

  他并不想在这儿弄死德三,尽管手已经在叫嚣着用力,用力的狠狠的掐死德三,但他还是控制住了。

  “嗨……你……你不会连窗帘……都不让拉开吧?我可没有计较你……先前出格的行为。”

  德三异常的平静,但艰难说出的话语被苏联加重的手劲阻隔的断断续续。

  “不敬?好好想清楚,德三,你那张狗嘴真是吐不出象牙,你还在妄想着什么?”

  妄想?可笑。

  “我在妄想……你所妄想的事情啊,苏联。”

  德三吃力地扯出笑容,他抬起仍有些气力的双手,然后……慢慢靠近苏联那只亮红色的眼睛,他几时也见过如眼前人眼睛颜色一样的太阳。

  德三双手拢成一个圆盖,缓缓罩在苏联的眼睛上,不在乎自己现在的处境,似乎他才是上风的那一方。

  苏联厌恶的啐了一声,将德三盖住的那只眼睛闭上了。

  “你说,要是这只眼睛,也鲜血淋漓……嗯……你完全瞎掉以后的……样子,一定比狗还不堪。”他眯眯眼,露出一口白牙,好看得让人发慌。

  “哈哈哈……咳…咳…哈哈……”

  苏联仅仅想让他吃一招,哪怕一点,可事实并非如此。

  德三还是不怕,或者说无所谓。

  如果架把刀在他旁边呢?一把枪呢?苏联觉得结果不会有太大的改变。眼前的家伙是笃定自己不会杀了他,还是说他料到了自己最终的结局,或是……他压根不怕。不论哪种,都是令苏联失望的情况。

  “要是你今天死在我手里,恐怕你的样子好不到哪去。”

  苏联撤回手,轻蔑地笑了一下。

  德三大口呼吸着不算新鲜的空气,整个人靠着墙壁。

  “是吗……看来你特地把我叫过来,是为了满足你这点可怜的心思吗?”德三重新盯着苏联的眼睛。

  要是那只金色的眸子还在的话,他还会如此麻木的看着他吗。

  黑红的视线似乎正一点一滴的渗进苏联整一个人,探索着后者故意压抑的真实。

  良久,久到苏联想开口打断他的时候……

  “我想该送客了?”德三收回审视的目光,斜睨着眼,末了还带着一丝鼻音。

  “慢走不送。”苏联坐回椅子上,拿起笔指了指门口,便头也不抬的批阅起文件。

  “呵。”

  德三摔门而出,站在街道上,他伸手将帽檐拉低,莫名觉得有些累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